雷州市共青团

团雷州市委联合多个单位开展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17:41
浏览数:1735次

 

 

为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提高青少年法制意识,做守法、懂法、知法的青少年,确保青少年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12月7日下午,团雷州市委联合雷城街道、雷城五小、下河社区、 雷城“双百”社工站在雷城街道第五小学开展创建“双零”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工志愿者通过讲座的形式,从法制教育的意义、违法犯罪的危害性、如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行为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

 

 

志愿者们还向青少年发放和普及禁毒宣传资料、预防青少年犯罪等与青少年相关的维权知识和法律知识。进一步加强了青少年思想教育引导,优化青少年的成长环境、营造文明平安的社会环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覆盖人数300多人。

上一篇文章:团雷州市委召开2020-2021年“雷州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
下一篇文章:团雷州市委开展2020年雷州市青少年普法宣传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