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共青团

团雷州市委召开2020-2021年“雷州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16:27
浏览数:4265次

活动现场

 

2020年12月4日,2021年“雷州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在雷州市壹加壹饼厂召开。共青团雷州市委书记林伟辉,副书记余开涛、潘光迢出席了此次座谈会。活动邀请了湛江市人大代表符泽坚、雷州市政协常委臧成双、雷州市政协委员陈平仁和符知等同志参加。

 

湛江市人大代表符泽坚为青年献策

 

座谈会讨论气氛浓烈,有条不紊。青年代表各抒己见,围绕“更好发挥青年在城乡社区治理中的作用”主题,就参与城乡社区治理的经历、见解、困难、需要保障以及开展的特色服务项目等作出了踊跃的发言。青年代表提出,目前我市青年参与城乡社区治理存在青年队伍建设不足、服务机制不畅通、平台不完善等问题。

 

青年代表提出问题

 

在充分了解青年代表提出的问题和需求后,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青年代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政策建议,就丰富拓展青年广泛参与城乡社区治理的渠道和方式,引导青年参与城乡社会治理创新等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将通过人大代表议案或建议、政协会议发言、提案等形式发出集中呼吁,共同为青年人才拓展事业发展空间、打通发展上升通道出谋划策,为雷州市城乡社区治理工作助力。

 

团雷州市委书记林伟辉作总结发言

 

林伟辉书记对前面青年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建设性发言作简要总结,对青年志愿者为城乡社区治理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呼吁,引领城乡社区共治新格局,不能只靠党委政府,还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参与,共青团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发动更多的青年人才,让更多的青年参与到雷州城乡社区治理中来,助力雷州奋力迈过“四道坎”,打赢五大会战做出共青团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文章:团雷州市委组织开展“整治环境 美丽雷州”创卫活动
下一篇文章:团雷州市委联合多个单位开展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宣传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