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共青团

雷州英利和乌石团委积极参与防疫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2 15:10
浏览数:1799次

当前,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胜利,多个省份下调了应急响应等级;为了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全国各地已逐步有序开展复工复产;与此同时,网络曝光多地出现人群聚集、群众不戴口罩出门等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在这全国正在发起总攻的关键时刻,我们仍然不能松懈,绝不能让我们已经取得的成就功亏一篑,绝不能让大家所付出的努力付诸东流。

防疫禁毒两不误

英利团委在行动

 

为持续保持群众的高度警惕性,避免群众出现侥幸心理;2月24日-25日,在团雷州市委青少年教育基地主任韩成等干部的带领下,英利团委负责人林裕程、乌石团委负责人谭琳沅组织青年志愿者会同该镇禁毒宣传人员分别前往英利市场、乌石港区向群众派发了防疫和禁毒宣传单,并向群众认真解读宣传单的内容,提醒群众少出门、少聚集、出门务必佩戴口罩;发现未佩戴口罩的群众时,团干部积极上前对其耐心劝说。群众对团干部和禁毒宣传人员的关心表达了谢意,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保持警惕性,积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团雷州市委将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继续做好禁毒宣传工作。

防疫禁毒两不误

乌石团委在行动

上一篇文章:雷州松竹、杨家团委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文章:雷州沈塘镇团员青年战疫突击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