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共青团

雷州松竹、杨家团委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4 15:40
浏览数:2044次

当前,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胜利,多个省份下调了应急响应等级;为了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全国各地已逐步有序开展复工复产;与此同时,网络曝光多地出现人群聚集、群众不戴口罩出门等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在这全国正在发起总攻的关键时刻,我们仍然不能松懈,绝不能让我们已经取得的成就功亏一篑,绝不能让大家所付出的努力付诸东流。
为持续保持群众的高度警惕性,避免群众出现侥幸心理;2月27-28日,松竹团委书记邓淑娇、杨家团委书记莫爵阅组织该镇青年志愿者并带队上街向群众派发防疫宣传单,青年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主动向群众认真解读防疫知识,提醒群众要做好自我防护,出门要佩戴口罩,避免到人群聚集的地方。群众表示平时网上的防疫知识虽然也有很多,但是个别的地方自己看不懂,多亏了志愿者的耐心讲解。青年志愿者们将继续乘胜追击,加大力度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

上一篇文章:雷州市镇街、市直团组织勇当先锋
下一篇文章:雷州英利和乌石团委积极参与防疫禁毒工作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