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山区共青团

霞山共青团联合社会爱心力量为防疫战士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2-18 17:54
浏览数:1814次

近期,新一轮冷空气夹带雨水侵袭了整个华南大地,可霞山各大路口和社区、村的防疫战士们没有退缩,依然坚守在卡点逐车逐人进行防疫排查,守护我们的城市和每一个人的生命健康安全。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霞山共青团积极行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参与疫情防控,为在寒风中坚守的防疫战士们传递爱心温暖。2月16日晚,霞山共青团联合霞山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情暖湛江志愿者协会、谷丰餐饮有限公司等爱心团队商家,对新园街道菉塘村委会(龙丁村、边坡村、卜园村)、新兴街道新村村委会、后坡村委会(后坡村、挖尾村、草塘村)以及湖光路口、新湖大道等防疫检查点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在寒冷的冬夜为他们送去红糖姜茶、热粥宵夜等驱寒食品,助力一线防疫工作!

新园街道菉塘村委会

(龙丁村、边坡村、卜园村)防疫检查点

新兴街道新村村委会、后坡村委会

(后坡村、挖尾村、草塘村)防疫检查点

湖光路口、新湖大道 防疫检查点

 

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霞山共青团将继续凝聚防疫志愿服务力量,展现霞山志愿者奉献担当,为打好新冠肺炎阻击战、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满满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文章:霞山青年战“疫”专题系列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