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共建红树林之城·青春奋进勇担当”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经开区共青团 - 湛江共青团

经开区共青团

您现在的位置: 市县在线 经开区共青团 正文

经开区开展“共建红树林之城·青春奋进勇担当”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15:31
浏览数:23233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湛江市建设红树林之城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动员经开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到湛江红树林之城建设中来,3月12日,团经开区委联合区文明办、观海社区开展“共建红树林之城·青春奋进勇担当”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红树林知识宣传廊,介绍了什么是红树林、红树林的特点、红树林的生态效益及红树林目前面临的威胁,传递了关爱红树林的理念,激发了青少年参与红树林保护的热情。

      现场还设置了“守护红树林·青春有话说”留言墙,大家在充分学习了红树林的知识后,深刻认识到建设红树林之城的必要性,纷纷在留言墙写下守护红树林的“青春誓言”。

      随后,主办方组织30名青年志愿者开展守护红树林徒步净滩活动。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和垃圾钳,沿着观海长廊和红树林海岸线清理塑料袋、烟头、矿泉水瓶等垃圾,用实际行动为共建红树林之城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团经开区委将继续以志愿服务为抓手,宣传红树林生态文明理念,广泛开展红树林环保宣传活动,营造“青少年人人行动·共建红树林之城”的良好氛围。

下一篇文章:经开区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