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传达学习贯彻湛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团市委传达学习贯彻湛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5 16:36
浏览数:1011次

    1月14日,团市委召开传达学习湛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团市委书记谭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团市委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各市直辖团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湛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回顾过去五年湛江迈出坚实步伐、取得丰硕成果,展望今后五年描绘宏伟蓝图、谱写崭新篇章,为做好今后五年的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团组织、团员团干要将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学习贯彻的表率,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强化思想认识,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服务大局,全力聚焦中心工作。要大力引领青年,全心擦亮团属品牌。要夯实组织基础,全盘推进改革创新。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继续坚持高举伟大旗帜、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带领全市广大青少年抢抓机遇、脚踏实地,贡献才智、建功立业,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团100周年。

上一篇文章:团市委召开2021年度各直辖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篇文章:“双零”社区||“青春无毒 健康人生”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