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召开2021年度各直辖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团市委召开2021年度各直辖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01-15 11:18
浏览数:2387次

    

    1月14日,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市直辖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团市委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各市直辖团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陈科全同志主持。

                                                                                                               团市委副书记陈科全同志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湛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落实《湛江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20-2025年)》为统揽,对我市共青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和考评。

                                                                                                              27位直辖团委主要负责人汇报   

     会上,27位直辖团委主要负责人以PPT展示的形式依次汇报了2021年度的取得的工作成绩、创新举措、存在问题及2022年工作计划。

 


                                                                                                                             团市委书记谭凌同志讲话       

    在认真听取述职报告后,团市委书记谭凌同志对各直辖团委2021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谭凌同志表示,本次述职评议会,各直辖团委晒成绩实事求是,找问题不遮遮掩掩,谈措施清晰明确,既有实践经验的总结、直面问题的思考,又有务实具体的对策建议和思路打算,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

     谭凌同志就进一步加强我市共青团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是要在思想政治引领上有新举措;二是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有新担当;三是要在促进青年全面发展上有新作为;四是要在基层组织建设上有新成效;五是要在团队改革攻坚上有新突破;六是要在团干部队伍建设上有新面貌。

    此次会议充分展示了各直辖团委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取得的成效,体现了湛江共青团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达到了总结经验、明确目标的目的,同时,鼓励全市广大团干青年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青春贡献,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召开,以饱满的姿态献礼建团100周年。

上一篇文章:团市委到麻章区开展“青春情暖”慰问困境青少年暨乡村振兴挂点工作调研活动
下一篇文章:团市委传达学习贯彻湛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