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湛江市委召开2021年湛江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团湛江市委召开2021年湛江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3 19:00
浏览数:1623次

       9月22日,团湛江市委在湛江市青少年宫举办2021年全市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团湛江市委副书记陈科全同志主持召开。团湛江市委机关各部室、各县(市、区)团委、市直团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会议现场

       会上,陈科全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团中央书记处专题会议精神,并结合本地从严治团工作实践,重点围绕从严治团工作存在的问题、做实从严治团工作的举措,总结今年以来湛江共青团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部署推进第四季度湛江市共青团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团湛江市委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就重点工作、考核任务逐一进行讲解,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一一提出工作建议和思路。

                                                                                                       陈科全副书记提出指导建议

      陈科全同志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有从严治团的政治觉悟。二是要有量化考核的工作准备。三是要有纵横协调的思路方法。各级团组织要上下一体,同步推进;也要左右联动,整合资源。

       最后,陈科全强调,今年是特殊重要的年份,我们既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又要全面从严治团。全面彻底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团组织,关乎共青团组织当前和长远的生存和发展,关乎共青团能否切实履行政治责任。为党做好青年群众工作,动员广大团干部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勇争第一、敢创唯一,切实提升湛江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以优异成绩彰显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

上一篇文章:团市委持续推动大宣讲活动 不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文章:团市委举办第2期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培训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