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举办第2期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培训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团市委举办第2期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18 19:57
浏览数:918次

       9月18日,团市委举办第2期纪律教育学习月辅导培训会,团市委副书记陈科全为全体机关干部讲授专题纪律教育课。

       会议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政商之鉴》《特权之蚀》,以案说纪、以案说法,通过涉案人员的反省和忏悔,充分发挥教育警示作用,使全体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通过本期纪律教育专题辅导培训的学习,广大机关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认识,筑牢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纪律规矩和拒腐防变的意识,真正做到心存敬畏、警钟长鸣。

      陈科全副书记指出,围绕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湛江共青团工作的本质和实际,高标准高规格推进青年工作。

      

 

         陈科全副书记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节假日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高发期,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心中的弦,从警示教育片和市纪委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教训,坚守纪律底线。

        10时正,伴随着湛江市防空警报试鸣声,全体与会干部起立默哀,缅怀“九一八”事变遇难同胞和抗战英烈,铭记历史,珍惜得来不易的和平。

 

上一篇文章:团湛江市委召开2021年湛江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文章:情暖一线 湛江市总工会、团市委领导赴中建科工湛江综保区项目调研慰问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