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09:13
浏览数:985次

         11月22日上午,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共青团组织要牢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责任。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各级团组织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广大团干部要带头学习,学懂基本内容、掌握重要观点、理解工作要求;各基层团支部要立即行动,组织全体团员便捷、有效开展学习。要提高宣传引领实效,依托新媒体平台,带动全市广大青少年和社会公众深入学习了解全会精神,不断夯实制度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团员青少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专门学习了贺军科同志在《中国青年报》发表的《高举党的思想旗帜 汲取百年经验启示 自觉担当起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责任》。

        团市委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国共产党迎来又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共青团干应努力组织引领我市青少年,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心全意、不折不扣为人民服务,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干部们认真学习

上一篇文章:救治先心病患儿 || 团湛江市委在行动
下一篇文章:湛江青年志愿者为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提供优质志愿服务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