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青年志愿者为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提供优质志愿服务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湛江青年志愿者为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提供优质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8-11 18:38
浏览数:994次

 

8月11日,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在湛江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式降下帷幕。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及驻穗省属技工院校、职业院校的22个代表团(队)325名选手参与。在大赛顺利举行期间,背后有这么一群默默付出的同学们。他们,就是我们辛勤的志愿者。

 

 

为切实做好大赛志愿者服务工作,为大赛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团市委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的志愿者工作,就大赛志愿者前期筹备工作多次联合有关部门召开大赛志愿者工作组工作会议,为志愿者工作的开展打下夯实的基础。从7月12日开始,由团市委牵头组织,根据大赛执委会的志愿者人数需求,面向岭南师范学院、广东医科大学两所高校定向招募300多名学生志愿者,同时团市委及中力爱国志愿者协会面向社会志愿者进行招募,共初步招募500余名志愿者。按照政府防疫要求,并经层层筛选,最后共有359名志愿者入选本次大赛志愿者名单。

 

 

根据大赛志愿服务需求,志愿者共分为8个工作组,分别是综合协调组、赛务保障组、技术保障组、监督仲裁组、后勤保障组、展示交流组、安全保障组、开闭幕式组。志愿者们分别具体负责协助大赛开闭幕式及11个比赛项目的顺利开展,各地代表团的迎送工作,大赛的防疫工作及现场的安保秩序工作的开展等。大赛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当代青年服务他人的积极心态。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负责接待代表团的志愿者们克服了晕车等困难,并很好地完成此次大赛的接待工作;安保组的志愿者们每天都是最早到达现场,最晚离开的一批志愿者,确保了此次大赛的安保及防疫工作落到实处;礼仪志愿者们历时两周培训,为大赛开闭幕式的圆满成功立下了汗马功劳……此次大赛的圆满闭幕离不开大赛全体志愿者们的努力和付出,大赛选手及工作人员都对志愿者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大赛志愿服务收获满满,他们牢记志愿服务宗旨,按时到岗、听从指挥,一直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展现着青春风采,他们为大赛提供测体温、查健康码、咨询指引、报到跟车、场馆服务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和真挚的笑容,成为赛场内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向来自各地的朋友展现了湛江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貌和青春活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志愿,我快乐,用心服务我最棒!”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文章:团湛江市委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