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章区共青团

青春情暖┃霞山共青团开展“团暖一线”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11:34
浏览数:1729次

春节将至,喜意浓浓。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志愿者,激励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服务春运和创文巩卫中担当奉献,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共青团霞山区委员会联合区志联开展“青春情暖  团暖一线”新春慰问志愿者活动。

 

 

2月5日下午,团霞山区委书记陈立和区志联会长林永英一行来到霞山区汽车南站慰问服务春运一线的青年志愿者,了解志愿者上岗服务的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陈立书记点赞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春运志愿服务的精神,并叮嘱志愿者们在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务必时刻以“安全第一”为原则,做好防护工作。

 

 

 

 

2月7日下午,团霞山区委联合区志联慰问文明交通志愿者,对志愿者2020年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岗位上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志愿者们的奉献担当表示了赞赏,希望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我区创文巩卫工作添砖加瓦。

 

 

通过新春慰问活动,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团组织的关爱与温暖,增强了志愿者的组织归属感和凝聚力,坚定了志愿者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的信念,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上一篇文章:团麻章区委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文章:青春情暖.留遂过年|团遂溪县委慰问外来务工青年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