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徐闻县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活动 - 徐闻县共青团

工作要闻

“传承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徐闻县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10:01
浏览数:1771次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为深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强化志愿者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徐闻县各志愿者协会开展一系列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徐闻县许姐志愿者服务队慰问光荣院老红军、四塘五保户、四塘敬老院老人家,到人民医院看望流浪叔叔,到徐城敬老院陪伴老人家吃饭,给老人们带去了慰问品,热情地陪他们聊天,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和饮食起居等情况,让老人们感受来自社会的爱心与温情。

 

 

徐闻县阳光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清扫街道、宣传禁毒活动,到图书馆帮助扫地、清洁卫生、整理书籍,场面热火朝天。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图书馆阅览室打扫得窗明几净,各类书刊摆放整齐有序。给临街铺面店主和过往市民发放湛江市垃圾分类宣导手册,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助力创文,携手打造卫生文明街,用实际行动为徐闻县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徐闻县红土地志愿者服务队到徐闻人民公园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的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打扫卫生的方式践行着雷锋精神,为广大市民树立了榜样。

 

 

上一篇文章:徐闻共青团开展“禁毒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文章:徐闻县各基层团队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