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闻县召开2020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工作联席会议 - 徐闻县共青团

工作要闻

徐闻县召开2020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5 16:17
浏览数:1955次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徐闻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开展,12 月 15 日上午,团徐闻县委召开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工作联席会议。县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何敏、团县委书记饶金艮、县“预青”工作组各成员单位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团县委副书记彭幕通报2019年全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考核情况,针对今年的考核指标,详细梳理了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分工,并对各单位需要上报的台账作了具体的指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团县委书记饶金艮指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是团县委重点工作之一,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按时按质报送相关材料,确保顺利通过上级考核,争取取得可喜成绩。
图片
图片
   县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何敏强调:一是提高认识,明确做好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是维护社会稳定、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现实需要;二是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形成合力。三是“预青”工作要作为长期系统性的工作开展,做到年初有部署,年中有小结,年末有总结。
图片
图片
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成员单位的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为进一步推动了全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文章:徐闻共青团召开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文章:志愿服务不停歇 清洁街道为人民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