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不停歇 清洁街道为人民 - 徐闻县共青团

工作要闻

志愿服务不停歇 清洁街道为人民

发布时间:2021-02-24 17:11
浏览数:1904次

为更好创建“文明徐闻”,为徐闻人民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自2021年2月起,徐闻县阳光志愿者协会组织爱心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服务精神,在东方一路与向阳街道段开展一日一清扫活动。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志愿者们坚持清扫街道的行动,提高大家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责任与意识,并带动更多的人民群众加入保护环境卫生的行列!志愿者们经常说:“众人拾柴火焰高”、“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通过阳光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街道环境焕然一新,赢得了过往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也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希望徐闻人民共同努力,共创文明、卫生、和谐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文章:徐闻县召开2020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篇文章:弘扬志愿精神 青春助力创城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