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共青团

工作要闻

徐闻县前山镇团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2-16 15:57
浏览数:1798次

      12月15日,共青团徐闻县前山镇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并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学校部部长朱凌霄同志,徐闻县委组织部干部组组长蔡永桃同志、共青团徐闻县委员会副书记彭幕同志莅临指导,前山镇党委副书记岑德农同志,前山镇党委委员张再柳同志,前山副镇长、妇联主席劳曼平同志出席会议。本次大会由前山镇党委委员张再柳同志主持。会议邀请徐闻县13个乡镇团委负责人现场观摩学习。

      朱凌霄同志指出,这次大会的召开,是前山镇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前山镇共青团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并对青年团员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大家争当有志、有识、有胆、有德的“四有”青年。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坚定信念,争当有志青年,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勤奋学习,争当有识青年,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开拓创新,争当有胆青年,四是希望广大青年善于修身,争当有德青年。

      蔡永桃同志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团组织是否坚强有力,直接关系着党和事业的兴衰。一要认真抓好团组织建设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基础。二要要严格执行各项选举程序,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

      劳曼平同志为前山镇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致贺词。同时向全镇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希望,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前山镇委、前山镇政府的中心工作,从青年特点出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构建青年工作新格局。希望各群团组织团结协作、共同发展。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张东梅同志代表共青团前山镇第十届委员会作《团委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二部分:对团前山镇委自第十次团代会以来的五年工作作简要回顾,对今后五年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作系统分析,并提出今后几年团前山镇委奋斗目标和工作展望。
      会议最后,张再柳委员向前山镇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他指出新一届委员们要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尽早进入工作角色,要树立一种责任意识,奋发向上,扎实工作、积极参加团组织的建设和管理。要积极服务好广大青年,要勇于实践,锐意进取,不断探索适应新时期青年特点的共青团工作新思路,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开创前山镇共青团工作的喜人局面作出贡献。

下一篇文章:团徐闻县委联合县教育局调研指导少先队工作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