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共青团

工作要闻

团廉江市委组织慰问志愿团队及文明交通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01-21 11:10
浏览数:1971次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在廉江市委市政府指导下,团廉江市委组织慰问我市各志愿团队及文明交通志愿者,对他们长期坚持开展志愿服务,助推廉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廉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家军,廉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吴廷武为志愿者送上慰问金,对廉江市志愿者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在疫情防控、文明创城、环境整治等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团廉江市委副书记吴格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志愿服务工作,希望全市各行各业的志愿们要继续发挥好疫情防控引导作用,加大科学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增强群众预防意识,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要积极展示志愿者的担当和作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同时,继续努力开展好政策宣传、交通文明劝导、环境优化美化、卫生环境整治、关爱留守儿童和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动员更多的志愿者参与进来,争做文明传播的先锋者、倡导者和践行者。

上一篇文章:廉江市全面完成镇级团组织换届
下一篇文章:廉江市吉水镇团委开展困难学生慰问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