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共青团

工作要闻

团雷州市委联合开展“牵手雷州志愿·助力儿童成长”青春情暖爱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3 09:25
浏览数:1142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要求,结合湛江、雷州“两帮两促”和“扶志扶智”行动工作部署,由团雷州市委主导,雷州市志愿者联合会(以下简称“雷志联”)派单,雷志联旗下的雷州市恒德爱心公益协会接单的模式开展“牵手雷州志愿,助力儿童成长”暖心包派送活动。切实关心关爱困难青少年·助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成才。

      汇聚爱心。本次活动由来自全国2182名志愿者汇聚爱心,捐赠物资共282000件(含:书包、笔记本、保温杯、笔等),分拣成2100份,总计36万多元。每份文具、每份暖心包都饱含了对受赠儿童的殷殷期许和美好祝愿。为培养积极向上、温暖、有爱、懂感恩的贫困少年奉献力量。
      传递温暖。 雷州市恒德爱心公益协会于1月15-16日组织了70多名志愿者参与分拣、派送暖心包工作,暖心的志愿者们在每份暖心包里留下亲手书写的温馨祝福卡片,让孩子们收到的暖心包更加的有爱、有温度。派送暖心包活动给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带来了积极的效应,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和国家的关爱。为引领少年儿童形成科学的三观,正确的意识形态贡献青春志愿者智慧。
      爱心期许。由雷州市恒德爱心协会志愿者把暖心包送到每一个有需要的孩子手里,此次受赠儿童达2100名,覆盖全市21个镇(街),34所学校,为确保不错、不漏发,村小学儿童暖心包由镇中心小学统一发送。爱的温暖、爱的传递让孩子们眉开眼笑,爱的鼓励、爱的期许让孩子们欢欣鼓舞。

上一篇文章:雷州市首批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挂牌
下一篇文章:团雷州市委开展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