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江共青团

工作要闻

廉江市各志愿团队与中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5 15:44
浏览数:23908次

      习主席说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我市青年群众积极开展植树、护林系列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理念,共建绿色家园。

      3月12日,廉江市致善志愿者协会、廉江市源心志愿者协会分别在良垌镇禄田表小学和鹤地水库护生禅院开展义务植树、护苗志愿活动。活动当天,廉江市致善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12名,种植树木37棵;廉江市源心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30名,为去年种植的黄花风铃木进行松土护苗施肥,护理树木200多棵,为共建和美廉江贡献志愿力量。

      同日,廉江一中、廉江三中、石角二中、青平中学也组织了学生志愿者在学校内及其周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助力青少年培养爱护自然、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环保理念。

下一篇文章:团廉江市委开展2022年“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 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普法宣讲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