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江共青团

工作要闻

廉江市塘蓬镇团委开展护河志愿行动

发布时间:2022-02-22 16:31
浏览数:1750次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努力营造“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环境,近日,在中共塘蓬镇委的统一部署下,该镇志愿者开展了“党建引领,守护一河清水”护河志愿行动,对塘蓬镇安和村、老屋村、彭岸村、矮车村、南充村、秧地头村、牛岭村、坭浪村8个沿河村委的河流进行了垃圾清理,将守护“绿水”坚持到底。

塘蓬镇志愿者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基本要求,严格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结合河长制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实际,把志愿行动延伸到群众需求的各个方面,美化农村人居环境,积极宣传护河注意事项,增强广大群众的护河环保意识。

通过此次护河志愿行动,护河小分队志愿者积极投身生态环境保护,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示范带头,对河流沿岸垃圾、漂浮垃圾进行打捞、拾捡,守护河流干净,增强了人民群众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真正做到呵护一江碧水,为塘蓬镇建设人水和谐共生的美丽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文章:2021年度廉江市中学团委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下一篇文章:廉江共青团开展21个镇(街)和机关团组织书记2021年度述职评议考核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