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共青团

工作要闻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团经开区委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11:54
浏览数:1364次

      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切实提高市民的交通安全、法制和文明意识,团经开区委联合经开区蓝天志愿者协会每天组织88人次志愿者在绿华路口、万达路口等十个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为提高志愿者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志愿者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作用,2020年7月4日,团区委、蓝天志愿者协会特邀请交警赤坎大队李志翔副队长到观海社区开展安全教育、交通法规、引导行人按道行走、摩托车按序停放等岗位培训。

      无论是烈日炎炎,亦或斜风细雨,志愿者依然挺直身躯,坚守在一线维持交通秩序,确保道路通行有序、规范。他们手持小旗帜,指引车辆正确行驶和引导行人过马路,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横穿马路、乱扔杂物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广大市民也积极配合交警及志愿者的协调遵守交通规则,主动参与到文明交通行列中来,尽展湛江文明城市风采。

上一篇文章:经开区召开2020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篇文章:经开区开展“健康扶贫义诊·助力脱贫攻坚”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