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共青团

工作要闻

童心向党,我们用歌声赞美祖国 湛江经开区青年 6月28日

发布时间:2020-06-28 11:42
浏览数:1478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革命传统精神,近日,团经开区委联合经开区教育局、区创文办、区关工委、区妇联举办2020年湛江经开区小学“童心向党”歌咏比赛。比赛在湛江经开区第三中学举行,来自我区小学的16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整场演出以青少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齐心战“疫”等爱党、爱国为展演主题。通过组织学生传唱歌颂党、歌颂祖国的优秀歌曲,增强孩子们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孩子们用歌声向祖国传达出最炙热的爱。一曲曲动人的合唱,一颗颗炙热的童心,唱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风采和对祖国的美好憧憬。

       此次活动的举办,掀起了传唱爱国歌曲的热潮,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营造了颂党爱国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文章:全市首个未成年人被害人“一站式” 询问、救助中心在我区正式揭牌
下一篇文章:湛江经开区开展“6·3”虎门销烟纪念日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