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湛江共青团述职会议召开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2019年度湛江共青团述职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3 16:46
浏览数:1160次

2019年,湛江共青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牢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前进方向,紧紧围绕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奋发改革、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2020年1月13日,团市委于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湛江市基层团委述职会议,团市委书记黄哲辉、副书记李延忠、陈科全、杜军、陈思静,团市委全体干部,各直辖团委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李延忠同志主持。

 

述职会现场

 

会上,首先由团市委副书记陈科全同志宣读述职的有关要求,接着,根据抽签顺序,10个县(市、区)团委、7所高校团委、11个机关企业团委,围绕团省委、团市委以及本地本单位党委的具体工作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总结和提炼2019年工作,并汇报了2020年简要工作计划,提前将活动总结及图片制成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本单位一年来的共青团工作进行述职交流,由团市委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组成的评审团进行现场打分。

 

高校团委负责人述职

 

企业团委负责人述职

 

县(市、区)团委负责人述职

 

述职结束后,团市委书记黄哲辉同志作讲话。黄哲辉同志对各基层述职团委述职报告进行了一一点点评,肯定了各团委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各团委的亮点工作作出表扬。他表示,召开本次述职会议既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也是一个总结2019年的工作及规划2020年的工作的良好契机。他强调指出,新一年,要有新担当,要抓好思想政治引领这一主业主责;要有新作为,要抓好服务大局这一工作主线;要有新提升,要抓好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这一工作重心;要有新活力,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这一工作基础;要有新突破,要抓好共青团改革这一题中要义;要有新面貌,要抓好从严治团这一政治保障。

 

团市委书记黄哲辉同志讲话

 

最后,黄哲辉书记总结强调,各基层团委要牢固树立“全团一盘棋”思想,对事业充满激情,对工作高度负责,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汇聚起苦干实干谋发展、齐心协力抓落实的强大正能量,共同开创新时代湛江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为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十八届四中全会在京举行
下一篇文章:团麻章区委“青春情暖·团暖归途”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