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暖冬行动 志愿服务先行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春运暖冬行动 志愿服务先行

发布时间:2020-01-10 14:40
浏览数:976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做好2020年春运期间有关工作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发挥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2020年1月10日上午共青团湛江市委携手共青团霞山区委和湛江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在湛江火车南站广场举行了2020年湛江市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团市委、团霞山区委有关负责人、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书法家志愿者和文明交通青年志愿者共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  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现场

 

 

 

 

↑  青年书法家们为过往旅客和市民写对联和福字

1月10日是今年春运首日。当天活动现场,上百名志愿者为开展春运志愿服务进行了宣誓。来自湛江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的青年书法家们应过往旅客和在场的市民的要求,现场用手中的笔墨为他们写下一幅幅对联和福字,通过自己的方式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据了解,春运期间团市委将在在湛江西高铁站、湛江南站火车站、海田汽车站、琼州海峡徐闻新港码头、中石化加油站等场所设置一批志愿服务站点等重要交通节点,从春运旅客的普遍性需求出发,开展秩序维护、咨询引导、便民利民、帮扶重点旅客、交通安全劝导、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当天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就立即组织了50名志愿者进入火车站,参与春运志愿服务工作。

 

 

↑  志愿者为开展春运志愿服务进行宣誓

 

↑  大合照

上一篇文章:团徐闻县委举行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下一篇文章:廉江市举办2020年春节慰问志愿者座谈会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