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江市举办2020年春节慰问志愿者座谈会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廉江市举办2020年春节慰问志愿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11:53
浏览数:946次

1月7日,廉江市举办2020年春节慰问志愿团队、志愿者及文明劝导员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各志愿服务队的活动开展情况,切实帮助解决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并向廉江市广大志愿者及文明劝导员送去节日的关怀和问候。

 

廉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关维荣,廉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家军,以及廉江市委宣传部、团廉江市委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湛江市阳光志愿者协会廉江分队等10支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在i志愿系统上登记服务时长超过300小时的志愿者、山区志愿者和文明劝导员等参加座谈会。

 

关维荣肯定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 

 

关维荣向志愿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对他们的志愿服务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和褒扬。他勉励廉江市广大志愿者坚定初心使命,要用心、用情、用力地开展志愿服务,带着真情实意去服务群众;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要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亮点和特色,充分发挥专长,确保志愿服务活动长期有效开展;要协同社会各方力量,争取支持和配合,依法依规发动捐资捐物活动;要建立志愿者奖励机制,感谢、回馈志愿者的付出,不断激发志愿者荣誉感,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

 

向志愿者送上慰问金 

 

大合照

 

座谈会上,关维荣、李家军等领导认真听取了各志愿服务队的情况汇报,并向志愿者送上了慰问金,送去廉江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志愿者们踊跃交流发言,分享工作体会和心得收获,他们一致认为志愿服务工作丰富了他们的社会经验,体现了他们的人生价值,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践行志愿精神,为廉江市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关维荣、李家军慰问廉江市樱花公园志愿者驿站值班志愿者  

 

会后,关维荣、李家军到市樱花公园志愿者驿站慰问值班志愿者,了解驿站工作开展情况。

上一篇文章:春运暖冬行动 志愿服务先行
下一篇文章:团徐闻县委2019年创文工作系列专题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