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坎区纪委监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赤坎区纪委监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01-08 11:23
浏览数:1426次

1月7日上午,赤坎区纪委监委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团市委副书记李延忠、赤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吴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新当选的青工委主任吴仕鑫做了表态发言。李延忠副书记对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寄语青工委:一是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善于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积极探索,勇于当担,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青年的作用。
吴志勇书记对团市委、团赤坎区委对区纪委监委青年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区纪委监委青年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理想追求要坚定;二是职业责任勇担当;三是创新发展敢为先;四是健康情趣能自律;五是智慧人生善明辨。
团赤坎区委书记杨桦青、团市委组织部负责人李丹婵和赤坎区纪委监委全体青年参加会议。

上一篇文章:廉江市召开教育团工委成立大会暨团队改革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文章:团经开区委2019年禁毒工作系列专题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