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少年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第二次学习) - 主题教育 - 湛江共青团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 正文

团省委少年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第二次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23 16:31
浏览数:19914次

7月29日下午,团省委少年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当前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研究制定8月份党支部工作。

会上,支委结合当前党支部和中少战线存在的问题,展开研讨,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指出,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是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性统一,以真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按照“有侧重、有步骤、有针对、有效果”的方式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三要坚持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加强同基层的联系。

 

上一篇文章:团省委少年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第一次学习)
下一篇文章:团省委少年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第三次学习)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