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大校长已调整 中央候补委员邓小刚卸任 - 媒体聚焦 - 湛江共青团

媒体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正文

国防科大校长已调整 中央候补委员邓小刚卸任

发布时间:2020-07-23 16:31
浏览数:2653次

据国防科技大学官网消息:近日,国防科大在学术成果馆电视电话会议室隆重举行晋升少将军衔仪式。黎湘校长宣读了习主席签署的中央军委命令,刘念光政委向晋衔的3名同志颁发了命令状。经中央军委批准,计算机学院院长卢凯、电子科学学院院长王雪松、国际关系学院政治委员王学军由大校军衔晋升为少将军衔。仪式结束后,黎校长、刘政委与晋衔同志合影留念。

  上述报道显示,原任国防科技大学副校长的黎湘,已接替邓小刚,担任国防科技大学校长。他也成为该校调整组建后的第二任校长。

  据公开信息显示,黎湘出生于1967年9月,主要从事空间攻防信息处理共性机理研究及应用系统研制,曾担任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学院院长等职,2017年晋升少将。去年报道显示,黎湘已担任国防科大副校长。

  黎湘作为科研专家,曾于2006年获得国家科协求是杰出青年实用工程奖,2010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2014年获得“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和“长江学者”称号。

上一篇文章:散播仇华言论遭起诉 这些外国网民认罪了
下一篇文章:习近平在庆祝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