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金融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 企业风采 - 湛江共青团

企业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工作交流 企业风采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金融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16:31
浏览数:12664次

2019年5月31日18:3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八角楼举行。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团委书记苏奕老师,金融学院院长易行健教授、党委书记徐昶斌老师、党委副书记赵观音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薛达老师,金融学院研究生及16级辅导员、团委书记陈璟明老师,15级辅导员刘天阳老师,16、17级辅导员梁倩蓉老师,17级辅导员饶卉老师以及18级辅导员龙志成老师。

 1.jpg

主持人介绍会议流程

会议在昂扬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苏奕老师为大会开幕致辞,他表示金融学院作为一个年轻的学院,发展十分迅速。团委学生会也在不断进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值得鼓励。他强调“团结中心,服务大局”是办好团学需要遵循的宗旨,“恪守本分,当好桥梁”是学生干部应该具有的品质。最后,他希望团学的干部们能够不被利益诉求裹胁,成就更好的自己。

 2.jpg

校团委书记苏奕老师讲话

随后,党委书记徐昶斌老师上台致辞。他表示,金融团委学生会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拓展工作领域,团结全院学生投身到学院的建设事业。随后,他对团学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希望团学能够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突出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并且要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的自身建设,提高团学组织的凝聚力与创造力。

 3.jpg

党委书记徐昶斌老师对团学工作提出要求

紧接着,院长易行健教授上台致辞。他表示如今我院的学风有待提升,改善学习氛围十分重要。学院的团委学生会,要组织开展有益于成长成才的自我服务活动,协助学院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但他认为如今的团学没有很好的起到沟通、引导、组织的作用,需要引起新一届委员的重视。最后,他希望团学能够重点组织开展学习、文体、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这五大类的活动,并将其落到实处。

 4.jpg

院长易行健教授上台致辞

在嘉宾致辞以后,大会进入代表审议报告环节。林满君同志、黄霭怡同志就过去一学年的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情况和今后的工作规划分别作了《共青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第三届第二任委员会工作报告》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第三届第二任学生会工作报告》。

上一篇文章:我院首届校园mini马拉松致敬百年五四传递爱国情
下一篇文章:凝聚青春力量 吹响奋斗号角 五邑大学召开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