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团市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7 10:37
浏览数:910次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志愿服务人人参与。今年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59周年,也是我市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激发人们“学雷锋精神,做文明市民”的热情,引导人们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助力我市创文工作的深入开展。我市在3月5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绽放在湛江大地。

      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公室指导下,由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民政局、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主办,在赤坎区中华街道、中山街道、北桥街道、民主街道、沙湾街道及霞山、坡头、经开区、麻章等各辖区内设有分会场,同步开展“志愿建功行  喜迎二十大”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我市实现学雷锋志愿服务全覆盖。

      活动当天来自全市多家市直机关单位及志愿服务组织就近开展志愿服务,为广大市民普及医疗卫生、疫情防控、法律、环保、消防、用电安全、工商税务等科普知识,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理发、血压测量和健康咨询等各式各样的免费服务,切实增加了群众的参与感,让群众感受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意义,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不断扩大学雷锋活动的社会影响,获得参与群众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市民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全市精神文明工作不断注入鲜活动力。

上一篇文章:团市委开展保护红树林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文章:团市委联合市青联、团吴川市委举办“希望小屋”揭牌仪式暨青联委员关爱行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