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共青团助力吴川“战疫”青年志愿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湛江共青团助力吴川“战疫”青年志愿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发布时间:2021-06-07 16:51
浏览数:1050次

为助力吴川一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团市委第一时间向社会各爱心企业发起宣传倡议,经过联合多方力量筹集到疫情防控物资一批,其中包括饮用水500箱、帐篷40顶、防护服100件、医用口罩7000个、酒精消毒液300瓶、医用手套500对等疫情防控物资。

  

团市委筹集第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助力吴川“战疫”青年志愿者抗疫

  

6月7日下午,团市委将该批防控物资专车运送到黄坡镇西坡村封锁管控点捐赠给吴川“战疫”青年志愿者,由团吴川市委负责接收,专门用于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时的个人防护。

  

 

 

情暖湛江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将捐赠物资打包装车

 

当前,吴川市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志愿者每天都要在一线服务且人数较多,正是紧缺饮用水、口罩等防疫物资的时候,团市委将持续协调各方资源解决志愿者防疫物资缺口,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目前第二批防疫物资正在协调筹集当中,让一线疫情防控志愿者能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团吴川市委组织志愿者接收捐赠物资

 

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市志愿者闻令而动,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医护白”“警察蓝”“志愿红”构成了湛江市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在这次战疫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自身的防疫也十分重要,团市委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加大力量协调各方资源为防疫一线人员的安全保障保驾护航,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篇文章:团市委召开湛江市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各界青年座谈会
下一篇文章:“疫”心护湛 助力种“苗”,湛江志愿者以行动诠释“为民办实事”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