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召开“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动员会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召开“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10:19
浏览数:925次

3月17日下午,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召开“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动员会,传达全市“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郑人豪、市长曾进泽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整治提升营商环境重点工作部署要求,不断提升干部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会议指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营商环境整治提升,是实现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必然要求。团市委全体干部要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营商环境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严防不作为乱作为,严防纪律松散;三是要推改进干部作风,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图片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拍摄的湛江市营商环境整治提升警示片《不信东风唤不回》。

 

上一篇文章:团市委举办公务礼仪和保密教育工作培训班
下一篇文章:高举团旗跟党走 奋勇前行谱新篇 ——共青团湛江市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