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党支部召开 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党支部召开 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17:22
浏览数:1517次

3月9日,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党支部在团市委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团市委副书记陈科全主持会议,支部各党员参加会议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随后,陈科全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述职,全面回顾了支部2020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团结努力,协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三过硬”党支部。同时,陈科全同志提出了要结合即将开展的党史教育学习和自身工作实际,提升个人的党性修养。

 

根据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党员们分别从思想政治、学习工作和能力作风方面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围绕剖析发言的同志积极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随后,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通过现场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陈科全同志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的非常圆满,各党员对于自身存在问题的剖析透彻,他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工作特点加强政治理论和工作业务的学习。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对党忠诚,时刻从共青团是共产党后备军的角度来看问题,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对照自我剖析的问题,结合大家的批评与建议,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加以改正,支部党员干部要互相监督,共同进步,让党支部迸发新的活力。

 

上一篇文章:团徐闻县委组织开展“2021年徐闻县‘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下一篇文章:湛江共青团组织召开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暨集中收看换届选举示范点网络直播会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