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顺利开展“展翅计划”港澳台 大学生实习专项行动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团市委顺利开展“展翅计划”港澳台 大学生实习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17:35
浏览数:990次

为深入推进“展翅计划”港澳台大学生实习专项行动,增强实习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提升工作技能,团市委开展了系列活动,丰富港澳台大学生在湛实习生活,促进青年学生更好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召开2021年“展翅计划”实习见面交流会

2021年1月27日上午,团湛江市委召开2021年“展翅计划”实习见面交流会,正式启动今年“展翅计划”实习活动。会议先由参加实习的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分别从学习情况、兴趣爱好、家乡趣闻等几个方面展现自我。团市委领导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岗位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勉励大学生们要多了解家乡的发展变化,珍惜实习机会,为更好地服务粤港澳大湾区打好基础。

 

 

团市委举办“展翅计划”港澳台实习生户外拓展活动

2月5日,团市委举办“展翅计划”港澳台实习生户外拓展活动,组织团市委机关干部和港澳台实习生在三岭山国家森林公园举办徒步拓展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团队拓展活动,增进了机关干部和实习生的交流,并让实习生们深切感受湛江独特的人文气息和文化魅力,实习生们纷纷表示收获甚多。

 

 

 

“展翅计划”港澳台实习生赴企业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2月4日, 港澳台实习生在团市委的带领下赴恒兴集团参观学习,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馆,深入了解了公司的发展概况、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感受非公企业团组织的先进理念和管理模式。实习生们通过与青年员工的交流,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价值,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展翅计划”港澳台实习生赴高校开展慰问活动

2月8日,团市委一行前往广东海洋大学开展主题为“青春情暖”之“团暖冬日”慰问大学生活动,为留湛学生送去慰问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家一样的“青春情暖”。港澳台实习生们参观了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和食品科技学院,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概况、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

 

为鼓励“展翅计划”港澳台实习生留湛过年,让实习生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有温度”的新年,团市委为每位实习生准备了新年慰问品,实习生们表示留湛过年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同过一个有温度的年,乐也融融。


上一篇文章:团市委开展少先队工作调研
下一篇文章:青春情暖系列活动|| 守望儿童——团市委联合赤坎区开展关爱外来务工困难青少年暖心行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