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湛江市委开展“青春情暖”之“团暖冬日”寒假留校大学生慰问活动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团湛江市委开展“青春情暖”之“团暖冬日”寒假留校大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17:42
浏览数:1051次

2月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团市委副书记陈科全、杜军一行来到广东海洋大学开展“青春情暖”之“团暖冬日”寒假留校大学生慰问活动,为留湛大学生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让他们感受家一样的“青春情暖”。

 

 

活动现场,团市委副书记书记陈科全、杜军一行在学校领导陪同下走访了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和食品科技学院的实验室,亲切慰问留校学习的大学生,详细询问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倾听他们的实际诉求。

 

 

陈科全副书记表示,学生们留校过年,是响应了党委政府就地过年的倡议,体现了他们深厚的爱国情怀。陈科全副书记指出,湛江未来发展前景巨大,“100亿美元项目”步入土建阶段、打造“全球最大客滚轮渡码头”和进入“2020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等等,都说明了湛江进入了飞速发展阶段。青年是时代的先锋,特别是广东海洋大学作为省属重要高校,培养的学生是推动发展的重要力量。陈科全副书记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毕业后能够留湛发展,在湛江这片未来可期的热土贡献一份力量、干出一番事业。同时,他希望留校大学生隔离不隔情,多与同学、老师沟通交流,相互关心帮助,丰富寒假生活,培养深厚的同窗情、师生情,过一个有温度的年。

 

 

随后,陈科全副书记一行为广东海洋大学的留校学生们派发了春节暖心礼包和慰问金。学生们表示,疫情虽然阻隔了回家的路,但共青团和学校却给他们补上了浓浓的情,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上一篇文章:青春情暖系列活动|| 守望儿童——团市委联合赤坎区开展关爱外来务工困难青少年暖心行动
下一篇文章:市领导到团市委机关走访慰问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