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湛江市委慰问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外来务工青年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团湛江市委慰问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外来务工青年

发布时间:2021-02-05 16:34
浏览数:1191次

 

2月5日上午,共青团湛江市委书记黄哲辉一行到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为“感谢不回家的你”——“青春情暖”慰问外来务工青年活动,为留湛青年员工送去了节日慰问和关怀。

 

 

 

慰问中,团市委书记黄哲辉一行在会议室与数十名青年职工代表深切交谈,询问青年员工在生活和工作的情况,并表示国联水产是湛江市目前仅有的两家上市公司之一,也是省级非公企业团建示范点,要特别注重党建带团建工作,引领服务好青年员工,为湛江的海产品走向世界做出了重大贡献。

 

 

座谈会后,团市委书记黄哲辉一行在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馆,了解了公司成长历程,参观了员工的生活、居住、学习场所。黄哲辉指出,青年是一个城市的希望,更是国家的希望,公司要高度重视青年队伍建设,注重加强团组织和青年活动阵地建设,聚焦青年员工培养机制,准确把握青年员工思想上的新变化、新特点、新状况,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团活动,引导青年员工强化理想信念、勤于学习、爱岗敬业,通过营造包容的环境来鼓励他们,让青年员工敢于尝试、不断提高,助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努力挖掘自身价值的潜能,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主力军作用。

上一篇文章:市领导到团市委机关走访慰问
下一篇文章:团湛江市委慰问中铁大桥局调顺跨海大桥项目外来务工青年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