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暖心一刻——团市委领导到海田车站探望赤坎春运志愿者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暖冬行动||暖心一刻——团市委领导到海田车站探望赤坎春运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1-02-03 09:50
浏览数:1548次

 

2021年赤坎区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自1月28日启动以来,共青团赤坎区委员会精心组织,与共青团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委员会、守望志愿服务队、温暖之家共同推动春运志愿服务工作扎实开展,赤坎青年志愿者们为了让异乡人更好的归乡团聚,主动作为、勤于奉献,用周到细致的服务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温暖了旅客的回家路。

 

1月29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陈科全、赤坎区副区长王小亚、团市委宣传部部长许剑飞、赤坎团区委书记杨桦青深入海田车站服务站,看望慰问青年志愿者们,询问春运志愿服务行动开展以来海田车站的春运情况和防疫工作细节,对即将到来的春运高峰期作出工作指导,并将巧克力、饼干、蛋糕、牛奶等慰问礼包及团市委、区政府的新春祝福和关怀送到志愿者身边。

 

 

 

今年的归乡团聚,注定不同于往年的春节返程。在今年春运期间,团区委将安排数二十人次志愿者在海田汽车客运站,围绕引导咨询、购票服务、秩序维护等为广大旅客提供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成为了春运浪潮中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并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号召,守住返乡人的健康团圆线。

上一篇文章:团湛江市委赴南三镇灯塔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下一篇文章:2020年度湛江共青团述职工作会议召开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