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坡头区“青春情暖 团暖冬日”关爱青少年阳光行动 - 坡头区共青团 - 湛江共青团

坡头区共青团

您现在的位置: 市县在线 坡头区共青团 正文

2021年坡头区“青春情暖 团暖冬日”关爱青少年阳光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14 15:18
浏览数:1545次

为帮助更多青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同时也让坡头区特殊青少年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1月14日下午,由团坡头区委主办,坡头区特殊学校、文明慈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坡头共青团“青春情暖 团暖冬日”关爱青少年阳光行动在区特殊学校顺利开展。

 

 

坡头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是一群特殊的学生,他们有的患有智力缺陷,有的则患有听力、语言等障碍,他们虽身有残疾,却不失孩童的那份天真可爱。活动现场,志愿者、社工及老师与孩子们进行了温情的互动交流,一起玩起制作新春挂饰、贴画、亲手制作棉花糖一系列小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孩子们可爱的脸庞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最后,团坡头区委龚默聪书记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医用口罩、免洗手液、蜡笔、图画本防疫学习包,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福并叮嘱他们要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快乐生活、茁壮成长。

 

 

 

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表示,非常感谢团坡头区委、志愿者们来到学校开展慰问,还为学生带来的小礼品。你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礼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可以帮助这群特殊的孩子打开心扉,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以更好的状态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这对孩子们的成长很有帮助。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关爱这群特殊的孩子,让孩子们的世界多一点爱。

上一篇文章:2021年坡头区“两帮两促”行动暨“健康直通车”乡村青少年体质健康促进行动
下一篇文章:坡头区各级团组织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