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雷州市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雷州市共青团 - 湛江共青团

雷州市共青团

您现在的位置: 市县在线 雷州市共青团 正文

团雷州市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1 17:16
浏览数:1917次

为贯彻落实雷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1月11日上午,团雷州市委在办公大楼4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会议由团雷州市委书记林伟辉主持。会议传达学习雷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我国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国内多地发生零星疫情、局部出现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任务进一步加剧。春节临近,面对春运庞大的人流量,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增大,在适应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的前提下,全体干部职工要努力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杜绝麻痹思想。必须认真贯彻落实雷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省、湛江市及雷州市有关文件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积极传导压力、激发斗志,形成疫情防控的高压态势。二要落实主体责任,细化防控措施。各部门要按照单位疫情防控实施方案抓紧抓细落实各小组工作责任。此外要保持足够的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保持办公环境整洁并定时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毒;更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常带口罩勤洗手,少参加或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三要强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力度。采取多形式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及时转发有权威性的疫情防控信息,积极引导团员青年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雷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上下万众一心、竭尽所能,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上一篇文章:团雷州市委开展2020年雷州市青少年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文章:雷州市少先队辅导员专业技能及业务知识培训班圆满结束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