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青联召开九届三次常委会议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湛江市青联召开九届三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1 17:30
浏览数:1387次

12月31日上午,湛江市青年联合会召开九届三次常委会议,团市委副书记陈科全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青联副主席、常委、新增补委员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中共湛江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总结了九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以来市青联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并增补了2名常委、20名委员。

 

 

会议强调指出,湛江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二次常委会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团省委、省青联的指导下,市青联团结带领全市各界青年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凝聚青年之心,汇聚青年之力,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青年成长成才作出了积极贡献。

 

青联副主席肖胤同志作工作报告

 

会上,青联副主席肖胤同志代表市青联九届三次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市青联常委林德才、许仕贤,委员王磊等三位同志,围绕作为青联委员如何发挥引领青年作用,青联委员个人成长经历、抗疫经历等主题进行专题发言。

 

团市委副书记陈科全同志讲话

 

会议最后,团市委副书记陈科全同志强调,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青联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关于青联改革的有关要求,坚定跟党初心、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并通过分享“政治先进、标杆引领、工作创新”等三种工作思维,号召青联委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团结带领我市广大青年在湛江建设成为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征程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上一篇文章:团市委开展双零社区“青春自护·平安春节”暨“守护青苹果”项目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文章:2020年湛江市预青专项组工作联席会议在湛江市税务局召开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