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湛江市预青专项组工作联席会议在湛江市税务局召开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2020年湛江市预青专项组工作联席会议在湛江市税务局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31 10:00
浏览数:1038次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开展,12月30日下午,2020年湛江市预青专项组工作联席会议在湛江市税务局召开。团市委副书记、预青专项组副组长陈科全,各专项组成员、联络员及各县市区团委主要负责人等40人参加会议。团市委青工青农部部长、预青专项组办公室副主任陈斌主持会议。

 

团市委副书记、预青专项组副组长陈科全讲话

 

会上,陈斌部长就2019年预青工作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各成员单位审阅《关于进一步深化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随后,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妇联等7个专项组成员单位分别就2020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经验交流。

 

 

最后,陈科全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市预青专项组2020年以来在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领域所取得的成效,希望各成员单位要本着“预防为主、重在教育”的工作原则,紧紧围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工作方针,通过在各项工作中延伸工作思路、拓宽服务手段、丰富活动载体、完善工作体系,努力在我市构建“党政领导、群团推动、社会协同、青少年自护”的青少年合法权益维护和发展的新格局。

上一篇文章:湛江市青联召开九届三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文章:团市委开展2020年“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广东千名圆梦计划学员交流营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