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开展“喜迎中秋贺国庆 奋斗青春最美丽”机关主题活动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团市委开展“喜迎中秋贺国庆 奋斗青春最美丽”机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7:08
浏览数:1114次

9月30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团湛江市委机关组织开展了“喜迎中秋贺国庆,奋斗青春最美丽”主题活动,弘扬传统文化,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

 

团湛江市委机关组织开展了“喜迎中秋贺国庆,奋斗青春最美丽”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团市委机关干部以部门为单位,分组手工制作月饼,各个小组使用基础材料和模具,积极创新,制作出了富有特色的手工月饼,月饼的样式呈现出青春的气息。随后,由领导组成评委小组打分评选出了本次活动的最佳月饼,评分最低的小组则现场进行才艺表演。

 

各个小组制作月饼

 

最后,团市委机关自制精美手工盒子包装月饼,送给机关老干部表示对他们寄予节日的祝福,并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在欢声笑语中迎接中秋节和国庆节的到来。

 

制作好的月饼

 

团市委书记黄哲辉颁发最佳创意奖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团市委机关干部的巧手妙思,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展现着共青团干部们与时俱进的青春风貌,营造出幸福欢乐的氛围。

 

上一篇文章:团市委组织参观遂溪县黄学增廉政教育基地
下一篇文章:打造红领巾新时代引路人——湛江市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贺信精神宣讲暨湛江市少先队辅导员专业技能培训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