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分享会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团市委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8-21 11:27
浏览数:1107次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团市委高度重视,确保做到机关干部学习全覆盖,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8月19日下午,团市委在市教育局8楼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分享会,团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心得。

 

 

会上,团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各自挑选了自己学习印象最深刻的章节依次上台分享,互相谈自己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感受和体会,与会人员都认真聆听并积极交流心得。

 

 

分享结束后,大家互相点评,总结学习收获,在实践中不断反思,在反思中不断前行。通过这次分享会,激发了大家阅读兴趣、提高了演讲表达能力、增强了素质修养。

 

上一篇文章:团市委、市少工委开展湛江市少先队和中学共青团工作督导调研
下一篇文章:团市委组织参与全省大型非公企业团建骨干培训班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