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领导到南三镇灯塔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团市委领导到南三镇灯塔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7 17:27
浏览数:1057次

4月7日,团市委黄哲辉书记率队到南三镇灯塔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团市委陈科全副书记、团市委办公室主任、驻村工作队队长彭晓阳以及南三镇灯塔村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团市委黄哲辉书记率队到南三镇灯塔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驻村干部彭晓阳向黄哲辉书记汇报目前精准扶贫工作的进展成效与存在的困难,表明目前灯塔村存在贫困户有“5+1”户以及他们的详细情况。黄哲辉书记表示,今年是精准扶贫的攻坚时期,扶贫工作务必取得成效,严防已脱贫人口返贫的情况,如期实现贫困人口全部脱贫。随后,黄哲辉书记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实地查看居住环境,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困群众最近身体和生活状况,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我们扶贫工作的建议并向贫困群众送上了慰问金,鼓励贫困群众,要学会自强不息,掌握一点技术,增强内生动力,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逐步摆脱困境,在党与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尽快脱贫,走上小康道路。

 

团市委书记黄哲辉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

 

团市委书记黄哲辉向贫困群众送上了慰问金

 

调研过程,黄哲辉书记看到了贫困群众住处存在漏水的情况,现场办公指导驻村干部解决群众住所问题,指出住所是贫困群众最为重要最关心的事情,只有解决了住的群众才能安心,扶贫工作才能取得实效,必须按照政策要求做好群众房屋修补的计划,按照程序开展此项工作。黄书记强调,目前是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驻村干部要全部按照成效考核指标,对标对表,细化措施,全面排查,查漏补缺,把工作做实做细,对贫困群众脱贫工作发起总攻,坚决不放弃任何一个贫困户,完成时代赋予的使命。

 

团市委书记黄哲辉现场办公指导驻村干部解决群众住所问题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召开专题研究巡察反馈意见会议
下一篇文章:团市委领导和市青企协会到农垦集团考察农业旅游投资项目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