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遂溪县委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 遂溪县共青团 - 湛江共青团

遂溪县共青团

您现在的位置: 市县在线 遂溪县共青团 正文

团遂溪县委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6 10:58
浏览数:1655次

建设绿色家园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在一年一度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2日,团遂溪县委组织众成志愿者协会和白坭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遂溪孔子文化城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造林

活动现场,志愿者按照事先打好的坑点,积极协助县领导栽植树木。志愿者带着铁锹锄头,分工协作,挖坑扶苗、培土浇水,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经过数小时的奋战,志愿者用自己的双手共种下串钱柳树苗一百余棵,为孔子文化城景区增添了一片新绿。栽下的串钱柳树苗迎风伫立,嫩绿芬芳,一片生机。

 

通过本次植树活动,使青年志愿者们增强了爱护环境的意识,提高了参与植绿护绿活动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为我县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参与义务植树的环保意识增添了活动氛围,掀起了植绿、爱绿、护绿的热潮,为遂溪蓝天绿水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文章:团县委开展“学雷锋活动月”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文章:团遂溪县委开展疫情防控暖企服务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