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遂溪县委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 遂溪县共青团 - 湛江共青团

遂溪县共青团

您现在的位置: 市县在线 遂溪县共青团 正文

团遂溪县委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3-06 16:15
浏览数:1830次

昨天是第57个学习雷锋纪念日!

雷锋精神是什么?

是助人为乐、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

 

学习雷锋纪念日

践行雷锋精神  全民志愿抗疫

一份特殊礼物

昨天是第57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时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在我们身边涌现出一大批新时代的“雷锋”们,他们是医生、是警察、是基层干部、是环卫工人、是志愿者......他们逆行而上,在各自普通的岗位上坚守付出着。

 

以艺暖心 助力战役

 

在第57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遂溪共青团在遂溪县团员青年中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更向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抗“疫”先锋们致敬。3月3日,遂溪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团遂溪县委、圆梦艺术志愿者服务队联合组织志愿者到各执勤点向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执勤的警务站干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去祝福和慰问品。

 

 

我们志愿者虽然不能和警务人员一般,但是我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给警务人员表达感谢,谢谢警务人员的“负重前行”换来我们的岁月静好。一支满怀祝福的舞蹈、一句亲切的问候是我们对警务人员最诚挚的感谢。他们这些最平凡、最普通的人就像是驱散严寒的火把,不仅传承着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还折射出奋斗者的时代身影,将这个春天点缀得璀璨生辉,带领我们共同迎接战“疫”胜利的到来。

时代在变,但是雷锋精神永远不变,在全民战“疫”的当下,今年这个纪念日的意义显得格外不同,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生活就变得更加温暖。

上一篇文章:团遂溪县委开展疫情防控暖企服务
下一篇文章:遂溪共青团联合众成志愿者协会为坚守一线防疫人员送物资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