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前线显本色不忘初心当先锋——团市委举行2020年“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战“疫”前线显本色不忘初心当先锋——团市委举行2020年“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09:38
浏览数:919次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团市委开展了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七一”专题党课活动,主题为:战“疫”前线显本色,不忘初心当先锋。本次党课邀请了湛江驰援湖北第一批医疗队队长、湛江中心人民医院内科ICU副主任医师王磊同志作为主讲人进行授课。

团市委“七一”专题党课活动现场

 

首先,陈科全副书记代表团市委对王磊同志无畏的逆行精神和英雄事迹表达崇高的敬意,并对王磊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陈科全副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在场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党的生日之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团市委副书记陈科全对王磊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王磊同志从“出发”、“武汉”和“归来”三个方面,讲述了他的抗疫经历,其中诸多故事细节让在场人员身临其境,党员干部们纷纷热泪盈眶,为之动容。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中国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王磊同志讲述他的抗疫经历

最后,陈科全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再次对王磊同志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团市委全体党员干部能够在王磊同志事迹的鼓舞下,从疫情大战大考中汲取智慧、提升本领,在锤炼忠诚之心、铸就意志之力、追求担当之为、强化务实之功四个方面下功夫,拼搏进取,再创共青团工作新辉煌。

陈科全副书记为在场党员干部赠送书籍

 

活动结束之际,陈科全副书记还为在场党员干部赠送书籍--《党员的力量》,作为“七一”礼物,勉励党员干部要在实践中不忘初心,做新时代最好的党员。

上一篇文章:团市委召开2020年湛江市各界青年扶贫济困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文章:团市委开展市委全会志愿者培训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