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一行到团市委开展工作交流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一行到团市委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21 09:22
浏览数:1262次

7月21日下午,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副书记杨凝一行到团市委开展工作交流。团市委副书记陈科全以及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副书记杨凝一行到团市委开展工作交流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湛江共青团工作汇报片。中铁第四公司副书记杨凝就公司目前项目建设计划、以及公司团建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提出在调顺跨海大桥通车仪式上为新人举行婚礼的想法进行探讨,希望能与团市委等机关单位有更进一步的交流,为青年搭建更多交流平台,为当地经济建设、青年成长成材贡献力量,也期待双方接下来能以此为契机建立更加深厚的合作关系。 
团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对中铁第四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就目前湛江的发展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湛江未来大好发展前景,希望今后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并表示这次的交流对于双方不仅是力量上的增强,更有眼界上的开拓。座谈会上就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进行交流座谈,指出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团的工作新常态,紧紧围绕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坚持以深化为目标,以创新为要求,积极谋划和推动团的各项工作,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力量。

 

最后,陈科全副书记对加强中铁集团和地方团组织的工作进行交流,同时对建设桥梁过程中的详细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表示双方今后可在“党团共建、青年发展、文明创建、交友联谊”等方面进行更多交流与合作,更好地发挥党团组织引导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发展青年的作用。

上一篇文章:团市委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文章:团市委副书记陈科全率队调研吴川市基层“两新”组织建设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