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情 蓝天在行动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携手抗疫情 蓝天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8 10:26
浏览数:898次

2020年初,武汉暴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并迅速传播到许多个城市,湛江也未能幸免于难。这场疫情造成了市面医用口罩严重短缺,出现“一罩难求”的情况。湛江经开区蓝天志愿者协会心系群众,在蓝天志愿者协会的组织统筹下,出钱出力,与多个志愿者团队联合行动,义卖筹款购买了一万只医用口罩,通过直接送达或者快递上门的方式,免费送给住进湛江市12家健康观察定点酒店的湖北同胞以及为他们提供服务的志愿者们,为对抗疫情贡献蓝天力量。
 为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湛江经开区设置了多个健康观察定点酒店,对来自疫区无发热症状人员实行集中健康观察。在这个人心惶惶,工作人手紧缺的非常时期,蓝天志愿者默默挺身而出,组织起来与同胞们共度难关。2月4日,组成5人驻点志愿队伍,正式进驻酒店开展志愿服务。志愿队伍穿着统一的义工队服,分工合作,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和民警,共同为被隔离的同胞们提供全方位服务,向他们传达“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的蓝天温暖。
他们的善行义举,见证了蓝天人在危难之时的大爱与团结,疫情牵人心,爱心献港城,以实际行动助力湛江疫情防控战。

加强个人防护 锻炼身体 规律作息

避免接触野生禽畜 更不能食用野味

杜绝带病上班、聚会 应及时去治疗

如有症状需要及时就医 一定不能拖延

上一篇文章:湛江对口扶贫三江县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在湛江成功举办
下一篇文章:【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团雷州市委发动爱心企业捐赠万只口罩支援雷州战“疫”一线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